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旺旺冻痴-开启冰品高能时刻

2018年05月25日 16: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旺旺冻痴是由旺旺与利乐合作开发的全球首支无菌包装、全新吃法的“冷饮新宠”,今年夏季首推惊喜上市!历年来,旺旺所推出的每一个大单品,都是行业的佼佼者;旺旺冰品,现主营产品为旺旺碎冰冰、旺旺吸吸冰、旺旺吸的冻等可常温保存的冰品;自1997年第一支旺旺管状冰品在大陆生产销售,历经20年的努力和付出,旺旺冰品现年销量已突破24亿支,长久以来更是消费者于酷暑天气中的最佳良伴,引领了一个行业细分品类的发展。

  近年来,消费者对冷饮的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都在发生变化,由过去的防暑降温型消费转向休闲享受型消费,而这种消费意识的转变及消费容量的激增将成为冷饮行业的巨大机遇。

  “冻痴”创意来源于迪斯科的音乐节奏“动次打次”,包装采用利乐6层无菌包装,配合易撕口设计,创意新颖,食用更方便; 采用优质进口乳源,蛋白含量媲美牛奶,高达2.7%-3.2%;新品首先推出经典的香草和时下火爆的榴莲、椰奶口味, 现已在全国上市,开创常温储运冰淇淋新时代!

  2018年4月,旺旺冻痴参加2018年度新品大赏,因新颖的包装形式及食用方法,获得最佳食?色奖! 新品大赏是一场针对中国食品饮料创意新品的鉴赏大赛,旨在发掘最具市场力的创意新品,助力中国食品行业长青发展。

  这个夏天,让我们撕开冻痴,开启高能时刻!跟着“动次打次”的节奏,创造冷饮及食品行业新热点!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