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十年恪守初心 新舒化牛奶全球首发

2017年10月31日 10: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1日讯 10月30日,伊利新舒化无乳糖牛奶全球首发上市发布会在京召开,伊利集团与德国康美包公司的相关领导、短道速滑运动员曲春雨、营养专家王旭峰及众多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营养、包装双重升级新舒化的全球首发。

图为发布会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吴晓薇/摄

  “目前,我国47.4%的人(6.6亿人)属于或疑似属于乳糖不耐受人群。”王旭峰说。乳糖不耐症是人体因乳糖缺乏和/或对碳水化合物消化不良,导致对牛奶中的乳糖消化不完全而造成的腹泻。针对此类消费人群,伊利十年来始终专注无乳糖专业技术的研发与升级。

图为营养专家王旭峰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吴晓薇/摄

  早在2007年,伊利就研发推出了舒化奶。率先获得了“乳糖水解”这一国家专利,成为国内首款无乳糖牛奶。十年来,伊利的目标从解决乳糖不耐人群的饮奶问题,逐渐发展成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好吸收的营养补充。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本次全球首发的新舒化无乳糖牛奶在包装和营养上都进行了升级,不仅采用了时尚高雅、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的“笑脸包”,也通过升级乳蛋白含量、营养细化,让消费者能通过新舒化获取到更高品质的营养供给。其中,新舒化将乳蛋白含量从3.0g/100mL升级到3.2g/100mL,同时通过乳糖水解技术,将大分子的乳糖分解为小分子的葡萄糖或半乳糖,让营养细化更好吸收,使得用户能够吸收到比以前更多的牛奶营养。

  伴随着本次新舒化的上市,舒化2018年“全民营养计划”也随之启动:通过大数据平台获取更精准的用户信息,进而将营养细化更好吸收的新舒化,精准送达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伊利表示,希望通过新舒化的上市,在行业内率先树立营养新标杆。下一个十年,希望舒化能在专业研发道路上持续创新,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畅享牛奶的丰富营养!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

十年恪守初心 新舒化牛奶全球首发

2017-10-31 10: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