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餐饮供应链品牌信良记完成1.2亿元A+轮融资

2017年07月07日 07:13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讯 2017年7月份,餐饮供应链品牌——信良记,宣布完成1.2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钟鼎创投领投,峰瑞资本跟投,将帮助信良记加大上游产地及加工优质资源的提前布局,做深做透爆品产业链。

  公开资料显示,信良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设在北京,是由新辣道餐饮集团孵化的餐饮供应链品牌。作为本轮领投方,钟鼎创投表示,受美国餐饮服务商西思科(Sysco)公司成长路径启发,钟鼎一直致力于寻找中国食材行业的大市值机会。作为早期轮投资方,峰瑞资本持续地看好信良记的标准化快速扩张能力。信良记从小龙虾切入,致力于做餐饮行业的准成品食材供应链服务。不到两年时间,已经完成了产地、工厂、物流和分销渠道的建设。(李 冰)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餐饮供应链品牌信良记完成1.2亿元A+轮融资

2017-07-07 07:13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