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经济网成功举办2017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2017年07月05日 09: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5日讯  在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中国经济网成功举办了2017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本次“展览会”吸引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以及近百家从农业、食品加工、流通、餐饮、检测等环节覆盖食品“全产业链”的权威机构和知名企业参展。

  在为期5天的“展览会”中,除了展示创建成果外,还同期举办了“第九届食品安全论坛之食品安全责任论坛暨食品安全创新技术、示范项目发布”、“中国科协主题日——‘食品安全进万家’活动”、“餐饮行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企业遴选工作交流会”、“食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媒体训练营”、“‘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美食文化推介”等各类相关的精彩活动。为引导食品从业者牢固树立法律、道德、诚信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监督,构建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的外部约束机制;深入推进食品安全诚信文化建设,大力宣传诚实守信典型,为维护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社会和谐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链接:

  2017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新闻联播》: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天启动

  第九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责任论坛

  "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媒体训练营"在京举办

  2017·第三届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全新启航

  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企业交流会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