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EQ牌牙刷可能损伤口腔被召回2万支

2017年06月09日 09: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 6月8日电  日前, 沈阳恒本多商贸有限公司 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 EQ品牌牙刷 。本次召回涉及的为纳米玉系统产品,生产日期为2017年1月, 原产国为韩国 。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 20000支 。

  本次召回范围 内 的 牙刷 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该牙刷为磨尖丝牙刷,其非磨尖丝部分刷毛 的 磨毛合格率未达到强制性国家标准中相关条款要求。 在使用过程中 ,可能对牙龈表面及口腔软组织造成损伤 ,存在安全隐患 。

  对于 召回范围内产品 , 沈阳恒本多商贸有限公司 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 消费者可 拔打该公司召回服务电话 0415-714695 6或 13514155445 进行咨询, 也可 登录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 登录 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 www.racicp.org.cn )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