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一审宣判

2017年01月25日 07:50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济南1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消息称,今天,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该院第五审判庭对被告人庞红卫、孙琪非法经营案开庭宣判,认定被告人庞红卫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与前罪刑罚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9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被告人孙琪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743万余元。扣押在案的疫苗等药品依法予以没收。

  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庞红卫、孙琪违反国家规定,未经许可经营疫苗等药品,严重扰乱药品市场秩序,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非法经营罪。庞红卫曾因非法经营疫苗被判刑后,再次非法经营疫苗等药品,主观恶性深,社会危害性大,应依法惩处。庞红卫在共同犯罪中全面负责联系、出资购买、销售疫苗,系主犯。孙琪在庞红卫的安排下,从事记账、收发药品、办理银行转账等犯罪活动,系从犯,依法予以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一审宣判

2017-01-25 07:50 来源:中国青年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