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獐子岛携手良品铺子开拓海洋休闲食品大市场

2016年09月01日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苏大鹏、通讯员杨璐报道:以生产海洋食品为主业的獐子岛集团与休闲食品企业良品铺子日前在湖北武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借助各自的资源、平台、品牌、市场等优势,共同打造海洋休闲食品新时代,引领以用户为中心的终端化、品牌化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健康、安全的海洋休闲食品。

  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认为,符合生态环保理念的海洋食品很受市场青睐,这种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的食品正在成为休闲食品行业开发的新趋势。獐子岛集团董事长吴厚刚表示,獐子岛与良品铺子的合作是“资源+市场”的紧密合作,是“产品+服务”的紧密合作,更是“品质+品牌”的紧密合作。

  双方达成合作源于海洋食品上线销售后的良好反映。今年7月2日,良品铺子与獐子岛共同研发的扇贝产品:香辣味虾夷扇贝、原味虾夷扇贝、扇贝裙边3个单品上市后,一个月内就跃居良品铺子所有海鲜产品的销量冠军。

  獐子岛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不断打造消费者喜欢的海洋食品,獐子岛和良品铺子已与中国海洋大学联合成立“獐子岛集团·良品铺子·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休闲食品研发中心”,将进行佐餐、即食海味开发,定制海洋零食系列专供产品,率先建立海洋休闲食品行业标准,推进海洋休闲食品工业化进程和产业化升级,加快市场化研发和加工技术成果转化。

  据了解,创立于2006年的良品铺子以研发、定制、推广全球各地好吃的零食为企业目标。目前,营运的全渠道销售网络涵盖37个线上渠道和近2000家线下实体零售门店,是我国成长速度较快的重要全渠道零食销售商。

  近年来,獐子岛致力于从食材企业向食品企业转型,吴厚刚表示,獐子岛集团正致力于打造世界健康海洋食品服务商。此次合作标志着休闲食品已升级为獐子岛集团的战略品种,成为獐子岛集团向食品企业跨越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獐子岛携手良品铺子开拓海洋休闲食品大市场

2016-09-01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