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包装 新理念 娃哈哈晶钻水引领纯净水市场

2016年06月06日 16: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苗条的身材,晶莹剔透的瓶身,高端雅致的设计,纯净无暇的水质在80个切面的包裹下,犹如钻石般闪亮……这,就是娃哈哈在去年底新推出的晶钻装纯净水。

  1995年,娃哈哈率先在国内生产瓶装纯净水,成为瓶装饮用水行业的领导品牌。20多年来经久不息的荣耀来源于严谨的态度和先进、安全、高效、稳定、节能的生产工艺。娃哈哈纯净水采用国际先进的反渗透深度净化技术进行层层过滤,整个工艺过程经过13层过滤,2级反渗透,保证饮用水的质量安全,这套饮用水深度生产工艺代表了国际先进水平。

  2015年,娃哈哈晶钻水应运而生,这款水的钻石风格包装设计来自于娃哈哈集团的90后新锐设计团队。在娃哈哈,一支思想活跃、朝气蓬勃的泛90后团队活跃在产品研发、设计和营销最前线,他们成为娃哈哈倾听年轻消费者心声的纽带。一以贯之的高品质,配合靓丽的新包装,自上市半年来,娃哈哈晶钻水受到了广泛的追捧与好评。

  

  除了吸引眼球的新外型,娃哈哈晶钻水还创新地在每一瓶水的标签上印制了可刮开的个性化签名区,当消费者拿到一瓶娃哈哈晶钻水后,签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打造一瓶属于个人的定制好水。这个贴心的设计,源自于对自然与环保的责任。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每年都有几千万瓶以上的饮用水因为在会议、活动过程中被混淆而浪费。娃哈哈看到了一项数据,作为饮用水行业领导者,娃哈哈创新的开发了这项既好玩又环保的设计,它是国内首款在标签上印制可刮开签名区域的水,搭配瓶标上的星座和祝福语,时尚而富有个性。很多白领拿到手之后,都认为这项设计实实在在替大家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这一概念,不仅是贴合产品个性化的趋势,更体现了娃哈哈对赖以生存的地球的一种负责。更具个性,更加环保的娃哈哈“晶钻”水,是爱护自然,保护地球的绿色之选,是各类会议、活动的VIP尊贵好水!除此之外,娃哈哈还将开放标签定制,当需求达到一定的数量,娃哈哈将为客户设计并生产包含客户信息的饮用水,不少大型企事业单位已经开始享受这一尊贵待遇。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