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选址南锣鼓巷 必胜客北京首开中式餐厅

2016年03月30日 09:15   来源:京华时报   胡笑红

  原标题:必胜客北京首开中式餐厅

  北京第一家中式风格的必胜客欢乐餐厅昨天在南锣鼓巷亮相,这是必胜客首次与中国邮政北京邮局合作的餐厅。

  这家坐落在老北京胡同文化的地标——南锣鼓巷的餐厅,到处散发着文化气息。餐厅与南锣鼓巷牌楼相对,走进这座二层中式小楼,古典中式风格的陈设映入眼帘,浓郁的老北京风格随处可见,与西式美味巧妙融合。必胜客也借此发布春季新菜单,一口气推出了20余款美食,仅比萨系列就推出三款创新产品。

  据了解,这是必胜客在中国的第100家餐厅,更为重要的是,这还是必胜客首次与中国邮政北京邮局合作,经后者特别批准在南锣鼓巷必胜客店内设立邮筒,消费者在这里可以免费纯手工定制明信片,通过邮筒邮寄这一原始的沟通方式,给朋友及亲人传递祝福。(记者胡笑红)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