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省食药监局就地封存8批次不合格面膜类化妆品

2015年08月11日 1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赵汇

  日前,省食药监局向各市州食药监部门下发通知,要求所有化妆品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国家食药监总局此前公布的8批次不合格化妆品,对于上述产品就地下架封存。对涉嫌假冒的化妆品,要深查深究化妆品经营者的采购渠道,发现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黑窝点的,依法严厉查处,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惩处,并将查处情况及时上报。

  此前,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关于8批次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要求对企业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严厉惩处。

  8批次不合格的产品分别为:

  标称朗曜日化(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蔻4合1密集润白修复面膜、3D紧致V脸弹力面膜两种产品;标称上海臻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i尚i膜瓷娃娃0毛孔面膜;标称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仟佰草茶树清痘控油隐形面膜;标称广州天姿丽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透明质酸密集补水隐形蚕丝面膜和水感透亮柔嫩细肤蚕丝面膜两种产品;标称广州市白云区美莲葆化妆品厂生产的左旋C焕采驻颜蚕丝面膜;标称(中德合资)肇庆市清秀日化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白凝肌蚕丝面膜。(兰州晨报 记者 赵汇)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