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界各地18种飞机餐

2014年10月27日 21:46   来源:环球网   

  在天空中寻找美味。近日,美国buzzfeed网站为大家盘点了世界各地18家航空公司的飞机餐。在大家的印象中,飞机餐可能是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了,然而这些飞机餐却是与众不同的,异常的丰盛与美味。

  1、日本航空公司

  在松山至东京的飞行途中,商务舱的午餐有绿茶、味增汤、牛肉米饭以及不可缺少的鱼生。

  

  2、美国航空公司

  从伦敦飞往美国达拉斯的途中,经济舱的午餐有意式宽面条、副餐沙拉、面包卷、水和饭后甜点胡萝卜蛋糕。

  

  3、土耳其航空公司

  经济舱的早餐有煎蛋、番茄蘑菇土豆焗饭、水果沙拉以及一份面包卷。

  

  4、越南航空公司

  由越南桃园飞往胡志明市的途中,经济舱的便餐会提供瑞士千层酥皮鲑鱼配时蔬,一份面包卷以及时令水果。

  

  5、法国航空公司

  经济舱简餐有鸡肉意大利面、面包卷、水果沙拉以及一份水果馅饼作为饭后甜点。

  

  6、香港国泰航空公司

  在香港至纽约的飞行途中,经济舱会提供番茄意式贝壳粉、面包卷、副餐沙拉、一份布丁以及一块巧克力。

  

  7、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

  经济舱简餐会提供一份炖牛肉土豆泥馄饨、面包卷、意粉沙拉、起司咸饼干以及一份巧克力甜点。

  

  8、不丹皇家航空公司

  经济舱简餐会提供一份麻婆豆腐、蔬菜烩面,以及水果、酸奶和一份羊角面包作为配餐。

  

  9、新加坡航空公司

  经济舱简餐会提供金枪鱼芹菜苹果沙拉和一份红烧鸡块或是红烧肉套饭,以及一块抹茶蛋糕作为甜点。

  

  10、墨西哥航空公司

  自纽约飞往墨西哥城的航班上,经济舱的午餐会提供火腿奶酪三明治、沙拉、巧克力蛋糕以及一份面包卷。

  

  11、台湾复兴航空公司

  自桃园飞往日本函馆市的航班上,商务舱简餐会提供水果拼盘和各式面包。

  

  12、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自罗马飞往法兰克福市的航班上,商务舱简餐会提供肉卷拼盘、胡萝卜橘子沙拉、面包卷以及一份水果蛋挞。

  

  13、德尔塔航空公司

  自伦敦飞往纽约的航班上,经济舱早餐会提供炒鸡蛋,煎土豆香肠、水果沙拉以及橙汁。

  

  14、印度翠鸟航空公司

  自印度德里飞往孟买的航班上,经济舱简餐会提供印度Ragda pattice和一分蛋糕。(翠鸟航空现已不接受任何预订,何时恢复有待另行通知。)

  

  15、伊比利亚航空公司

  自伦敦飞往巴拉哈斯的航班上,商务舱早餐提供羊角面包、煎蛋卷、火腿、吐司面包、水果沙拉和橙汁。

  

  16、加拿大航空公司

  在伦敦飞往多伦多的途中,经济舱简餐提供芝士煎蛋配菠菜、酸奶、小面包和水果沙拉。

  

  17、韩国航空公司

  在韩国金浦飞往日本羽田的途中,经济舱简餐提供水果、泡菜、一个面包以及各种时蔬。

  

  18、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凯蒂猫航班

  自桃园飞往日本福冈的凯蒂猫航班上,处处充满了可爱小猫的身影,商务舱的早餐有味增汤、沙拉、煎蛋卷、米饭、泡菜和海鲜拼盘。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