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食药监局黑名单 五名责任人上黑榜

2014年07月02日 09:38   来源:新闻晨报   

  “麻辣烤鱼”和“泡椒烤鱼”竟然由地沟油烹饪出来;食客聚餐后腹泻导致食物中毒,原是吃了本市已经禁止的毛蚶、泥蚶、醉虾。昨日,上海市食药监局公布了第七批严重违法失信食品生产经营者及有关责任人黑名单。

  上海燕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两名责任人徐在华和吴朝红,均因直接参与生产并销售使用餐厨废弃物中油脂加工的食品供应给消费者,犯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上海长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两名责任人周仕来和周仕年,因在未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的情况下,提供禁止生产、销售的毛蚶、泥蚶给消费者,导致食物中毒,犯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及二年,罚金人民币一万元及二万元。向上海长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供货的李朋,犯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