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西兰乳品农场污水处理设备“合格”评估系统出台

2014年03月26日 14:59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原标题:新西兰乳品农场污水处理设备“合格”评估系统出台

  

  人民网3月26日电 据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消息:随着新西兰乳业的不断扩张,随之而来的问题也不断增加。两周前,在怀卡托(Waikato)农民联盟的会议上,新西兰淡水科学家Mike Joy博士表示,如果奶农想减少对环境影响的话,那么乳业的扩张必须停止。也只有这样,所有改善环境的措施才会奏效。Mike Joy博士希望怀卡托的农民可以游说政府停止向奶业农场的转换。

  而就在今天,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的记者通过新西兰乳品协会(DairyNZ)的新闻发布中心了解到,新西兰乳品协会协助发布了对乳品农场污水处理系统的“合格”(WOF)评估系统,奶农们现在可以通过一个有独立资质的评审顾问为自己农场的污水系统做合格评估报告。

  乳品污水“合格”评估系统是今天在怀卡托(Waikato)地的区污水处理展览会上发布的。新西兰乳品协会环保组经理Theresa Wilson博士表示,对于乳品农场来说,发展这样一套可持续的方法来处理不断产生的污水是极其有必要的。

  Wilson博士表示,评估报告将指出农场在排污期间可能出现风险和问题,并通过报告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实用方法和建议来确保奶农的污水处理系统在全年里都能够正常工作。

  每次评估的时间在3到4个小时左右,评估包括审核农场的污水处理系统, 污水储存容量, 污水池的营养负荷,土质风险, 浇灌设备的性能,基础设备以及安全规格。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