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恩贝澄清鱼肝油事件:与君宝康完全没关系

2014年03月17日 07: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了有关浙江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违规生产“君宝康”婴幼儿类鱼肝油的事件,随后有其他部分媒体在跟进报道、转载中出现康诺邦公司为康恩贝旗下子公司、国内从事鱼肝油业务的上市公司有康恩贝等信息。对此,康恩贝于昨晚公告,“君宝康”与公司完全无关。

  康恩贝澄清,上市公司从未参股、控股或曾以任何形式投资过康诺邦公司,与该公司不存在任何股权关系和业务、管理关系。康恩贝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没有生产、销售婴幼儿类等鱼肝油产品。根据向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了解的情况,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其他企业与康诺邦公司已无任何股权及管理关系。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2012年前,康恩贝集团曾经参股过浙江康诺邦公司,但在2012年已将这部分股权转让,完全与康诺邦没有任何关系。

  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也在官网上发布声明,承认曾参股浙江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2012年12月,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将其持有的浙江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该公司的管理层,并办理了股东变更工商登记手续。至此,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目前,康恩贝集团旗下企业没有生产销售婴幼儿类鱼肝油产品。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