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酷夏清爽之旅 燕京啤酒约您见证嫦娥三号发射

2013年08月09日 15: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这个夏天,整个神州大地都处于火炉之中,许多地方都创造了高温新纪录。为了避暑,许多人选择宅在家中,然而这样的生活未免太过枯燥。炎热酷夏,喝上一杯冰镇的清爽怡人的燕京啤酒,将会真正感受到沁入心扉的凉爽。为了更好的反馈消费者,燕京啤酒“清爽燕京 新鲜之旅”活动2013活动再度开启,消费者在感受清爽的燕京啤酒的同时,还有机会亲临嫦娥三号发射现场机会,感受千载难逢的震撼场面。 

  清爽之旅活动的开展时间为20130725日到20130907日,消费者既可以通过已有的新浪微博登录燕京鲜啤官方活动网站(http://2013.yanjing.com.cn/second.html),选出自己最喜欢的燕京啤酒广告片,也可以通过关注燕京啤酒官方微博,并发表“清爽燕京 新鲜之旅”的鲜爽感言来参加活动。这两种参与方式都可以参与本次抽奖活动。 

  据悉,本次清爽之旅活动包括SONY DSC-HX30、三星S4手机、嫦娥三号发射现场观看机会等等丰厚奖品。 

  燕京啤酒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回报社会,助力探月和奥运等国家盛事,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中华民族复兴事业做出贡献。在20114月,燕京啤酒正式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并为探月工程精心打造“清爽燕京,新鲜之旅”活动,多次组织民间探月团,让普通的消费者也能够有机会近距离观看国家和民族盛事。在2012年,,燕京啤酒作为中国乒协官方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乒乓梦之队出征伦敦奥运会并获得全部四枚金牌,让国球继续奥运荣耀之旅。 

  “清爽燕京 新鲜之旅”作为燕京啤酒品牌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三次,许多消费者在现场观看卫星发射之后,对于中国的太空事业的发展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增添了民族自豪感;同样携手探月事业与奥运等国家盛事,也加速了燕京品牌的科技化进程。目前燕京啤酒自主研发的燕京白啤已经上市,由于不做过滤和巴氏杀菌处理,含活性酵母,白啤将最大限度保留活性营养物质,其比例最易人体吸收,呵护肠胃,喝起来更健康。同时,啤酒在制作和配送中直接取自发酵罐无菌灌装,全程冷链运输,尽可能将最原始的营养、最极致的新鲜感受留给消费者。 

  清爽之旅活动的开展和科技创新研发的新产品白啤,将会让燕京啤酒迎来更为快速的发展机会,加速品牌的国际化进程,推动了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的飞速发展。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