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十大难吃泡面中国占五成 业者淡定回应:老外不识货

2013年07月19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杨滨 D044

    就像当年中国的皮蛋获选为“全球最恶心食品”,这一次“全球十大难吃泡面”出炉,中国竟有5款上榜。领军夺冠“最难吃”的是中国的“单身贵族黑骨鸡泡面”,理由是拥有油腻的汤汁、黏糊的面条以及可怕的蔬菜。不过,相比于早前“中国十大面条”出炉时,很多网友为本地特色面条未入榜而表现出的“不淡定”,“中枪”的白家公司则淡定回应:不认可,口味差异属正常。一些业者也表示,只能说老外不识货。不过有网友发出不满声音:“你们吃不惯,也不能诋毁我们啊?”

  美国《拉面评鉴》(The Ramen Rater)网站是一个专门给泡面做测评的网站,经营网站的美国男子李内煦,日前公布“全球10大难吃泡面”,其中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3款产品榜上有名,中国单身贵族黑骨鸡泡面、中国白家辣味肥肠味方便粉丝、中国白家过桥米线酸辣味分列第一、第二和第七。台湾地区此次亦有两款上榜。

(责任编辑:梁梦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