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2013年06月03日 09: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由商务部支持,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13年(第七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于5月31日—6月2日在北京举行。国内知名餐饮企业的代表与来自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官、产、学、研、媒、资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5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餐饮行业突围解困之路。 

  据悉,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谋发展,智慧转型促升级”为主题,针对当前形势,通过政策指引、信息发布、经验分享等方式和途径,为餐饮企业更好地适应消费需求升级发挥重要作用。大会邀请商务部服贸司副巡视员王惠英向大家解析餐饮大众化发展的出路与前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结合新形势下中国消费升级的结构与政策进行了分析,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院长董关鹏与大家分享了新媒体时代的餐饮企业危机公关应对话题。 

  大会同期分别召开餐饮业创新营销、餐饮业信息化发展、餐饮业标准化与菜品创新交流、构筑共赢的餐饮业中央厨房建设配套服务体系等四个分论坛,大会发布了《转型升级,探索现代餐饮服务业的突围之路》中国餐饮业转型升级主题报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3)》和2012年度中国餐饮百强分析报告。大会还对荣获2012年度中餐科技进步奖以及优秀会员企业和个人进行了大会表彰。 

  此外,2013(第二届)国际餐饮博览会也同期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博览会以“合作·发展·共赢 与全球餐饮产业伙伴携手走向成功”为主题,以全心全意服务餐饮行业全产业链为目标,在全国餐饮业面向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集合国内外百余家餐饮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领导品牌;中央厨房规划及设备龙头企业;国内外大型食品、调味品及饮料酒水供应商;新型餐厅用具酒店用品商;餐饮企业人力资源、投融资、财务管理专业服务单位;网络采购平台服务商;餐饮特许连锁加盟项目企业等机构,为全国餐饮产业搭建起交流、交易、展示的桥梁,提供市场拓展、技术交流、产品贸易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佟晓群)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