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集团与"思利及人"基金会各捐125万元用于雅安赈灾

2013年04月21日 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程勇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21日电(记者 程勇)4月20日上午8时,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四川省民政厅4月20日21时统计上报,雅安、成都、眉山、德阳、绵阳、乐山、宜宾、内江、资阳、甘孜、阿坝和凉山12个市州33个县不同程度受灾,156人死亡(其中雅安市141人,成都市8人,眉山市1人,德阳市2人,甘孜州3人,阿坝州1人),5人失踪(全部为雅安市),5700余人受伤(其中雅安市5500余人),大量房屋倒塌损坏。

  同胞有难,匹夫有责。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在20日举行的李锦记125周年创业纪念日晚会上宣布,李锦记集团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各捐出125万元人民币,用于援助四川雅安地震的赈灾工作。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于2012年捐资2000万人民币,由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健康、扶贫助教和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公益事业。(完)

(责任编辑:刘朋)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