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制售假洋酒窝点被端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2013年03月23日 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李某和伙计余某租下几个区的农村大院后,专门制售大量假洋酒。朝阳警方近日通报,破获一起涉及朝阳、怀柔、通州、大兴四区的制售假洋酒案件,端掉窝点3个,涉案价值达100余万元。目前,李某、于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刑事拘留。

  2月23日,警方接群众举报称一名李姓男子从事制售假洋酒活动,民警很快掌握了嫌疑人李某的进出货渠道,原来李某从广东购进假洋酒瓶盖、包装纸等原材料,从山东购进旧的国际知名洋酒瓶,在怀柔区两处平房大院内进行生产加工,然后在朝阳区一平房大院内进行包装存储,最后向外省市发货销售。3月14日,民警在通州区某物流中心将李某、于某控制。

  经对三个窝点搜查,共起获灌装假洋酒2600瓶、假洋酒瓶2100个、商标纸2万张、酒瓶盖1.5万个,涉及知名洋酒品牌10余种,价值人民币100余万元。据李某交代,因为知名品牌洋酒卖得贵,多数人不懂辨别真假的方法,因此打起了制售知名品牌洋酒的主意。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