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民:食品安全处于发展阶段 不能一蹴而就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陈泽民:食品安全处于发展阶段 不能一蹴而就

2013年03月11日 08: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全国人大代表、三全集团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陈泽民 望月/摄

全国人大代表、三全集团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陈泽民与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冯恩援进行交流 望月/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张欣瑜)“我国处于发展阶段,解决食品安全问题不能一蹴而就。” 全国人大代表、三全集团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陈泽民在3月9日“两会议食厅暨2013年代表委员食品安全恳谈会”上表示。 

  陈泽民在“两会议食厅”首先对香港奶粉抢购现象和限购令表示震惊,“这么大的国家,跑到香港去抢购奶粉,购多了还要被处罚,非常不可思议,对于食品行业来说是件不光彩的事。” 

  陈泽民认为,我国处于发展阶段,解决食品安全问题不能一蹴而就。他表示,“发展需要经历从不规范到规范,从落后到先进,从不完善到完善,不理解到理解的过程。” 

  陈泽民建议,要爱护民族工业,爱护农牧民。用农业现代化完整规范的体系来保障产品的质量。“食品安全问题不是危机,需求无法满足才是真正的危机。” 陈泽民认为。 

  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权威经济资讯。 

  您可以: 

  1.搜索官方微信号:ourcecn 

  2.打开微信客户端——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搜索 “ 中国经济网” 

  3.扫描二维码图片 

(责任编辑:韩肖)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