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吃货福音:甜点试吃员每周最多可吃200个派

2013年03月07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艾玛是一家超市的“首席吃派官”,有时她一周最多要吃200个派

  据外媒报道,每个人都得工作赚饭钱,但英国一位母亲艾玛的赚钱方式却比较特殊:吃派赚钱。艾玛是英国一家超市的甜点试吃员,而她每周吃的派数量最多可达200个。

  据报道,艾玛是超市的一名产品研发经理,或者说是“首席吃派官”。她周游世界各地,为自己供职的超市寻找制作派的新原料和秘方。她说:“我特别喜欢吃派,这个工作就是我最想要的。”

  不过,艾玛也表示,想保持苗条对她来说不容易。“平均下来,我每周要吃30到35个派。但是,一旦到了研发新产品的时候,每周的数量就得上升到最多200个。我一直尽量保持均衡膳食。但是,每天我得从早晨9点吃到晚上5点,这难度可想而知。不过,不管怎样,我还是找到了点方法,体重一斤也没长。如果某一天工作量比较大,我就喝点清茶缓解身体。”艾玛补充说。

  艾玛有时还会把工作带到家里,让丈夫罗伯特和孩子们一起品尝派。她补充道:“罗伯特挺喜欢吃派的,不过当他得知我辞掉上一份工作——试吃披萨饼的时候他还挺郁闷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