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餐饮被批价格昂贵 600毫升啤酒卖70元

2012年06月01日 09:56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30日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织方29日公布了简单菜谱,宣称价格与其他体育盛事的餐饮费用“相当”。但公众却对奥运会期间会场中提供的高价餐饮“感到震惊”,一品脱(600毫升)奥运啤酒要卖7.23英镑(约合人民币70元)。 

  在奥运会期间,组织方将为40个比赛场地的观众提供1400万份餐饮。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Paul Deighton)称,他们将竭尽全力提供优质美味的食物,庆祝英国最好的体育盛事。他说:“我们相信餐饮价格与其他体育活动的餐饮费用相当。因为这些活动是临时性的,因此会比别的地方贵一些。” 

  330毫升的啤酒售价4.2英镑(约合人民币41元),相当于一品脱(600毫升)7.23英镑(约合人民币70元),这几乎是全国平均价格的2倍。一份烤饼售价2.1英镑(约合人民币20元),500毫升可口可乐卖2.3英镑(约合人民币23元),一杯茶卖2英镑(约合人民币20元)。 

  当然,观众被允许自带食物,但必须装在软袋中,不能放在盒子里,另外,观众被禁止自带酒。(杨柳)

(责任编辑:张欣瑜)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