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海产外贸局公布 挪威三文鱼空运进京仅三天

2007年10月18日 07:2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王萌
    昨天,挪威海产外贸局对外公布,挪威三文鱼从捕获至被北京的消费者端上餐桌最短只需三天。

    挪威海产外贸局新闻发言人宣称,北京市民不出国也可以吃到最新鲜的三文鱼。北京市民在第一时间,可从北京的各大型超市内选购到最新鲜的挪威三文鱼,而把鱼从挪威的养殖场里打捞上来,直至送上市民餐桌,最短只需三天时间。

    据挪威海产外贸局对外公布的数字显示,今年1月至8月,三文鱼在中国的总销量达到了14183吨,比去年同期上涨了47%,目前中国消费者吃到的三文鱼有两种,一为冰鲜,一为冰冻,而生食三文鱼,原料需要非常新鲜,一旦经过低温冷冻不仅影响口感,更会影响健康,针对这一点,从挪威空运来的冰鲜三文鱼就显得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赵晨)

精彩图片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