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民营企业变压力为动力

2020年05月24日 07: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让我特别感动,党中央一直把民营企业当‘自己人’,尤其是疫情以来,中央及时出台了很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对恢复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说。

  在23日的联组会上,刘永好委员围绕民企化危为机主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当前民营企业有“三难”——产销难、投资难、兑现难。他建议,一要发放就业券,稳住就业底盘;二要加大“三农”投资,夯实民生之本;三要放宽民间投资限制,强化改革力度。

  “今年新希望集团将新增2万人就业,主要为现代农业发展招募人才。”刘永好委员表示,年内还将在全国增加300亿元投资,带动一批产业链伙伴加快数字化转型。按照总书记要求,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六稳”“六保”作出贡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熊丽)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民营企业变压力为动力

2020-05-24 07: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