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彭州借力宿集打造旅游新地标

2018年11月07日 15: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活动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7日讯 (记者 栾笑语)日前,四川彭州国际建筑艺术集群——‘龙门山·宿集’设计启动仪式在彭州举行。彭州市携手知名民宿品牌借宿,以及戚山山、Lluis Ortega(美/西班牙)、Janette Kim(美)、Brett Snyder(美)、TomeuRamis Frontera (西班牙)5位国际顶尖知名建筑师,共同启动龙门山民宿聚落,旨在打造“白瓷建筑艺术山谷”民宿集群,推动彭州旅游业更好发展。

  据了解,彭州市是成都近郊重要的生态宜居城市,平坝、丘陵、高山共存,海拔落差达4000多米,同时拥有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白水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白水河国家森林公园、龙门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4个国家级自然生态资源品牌。

  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兰佳在致辞中表示,“民宿是旅游业的新宠,是发展文旅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彭州坚持把民宿发展放在乡村振兴的战略高度,放到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全局中谋划和推进,已经具有做大做强民宿产业的良好基础与条件。

  知名民宿品牌借宿此次集合了多位国际顶尖设计师,以及猪栏酒吧乡村客栈、飞蔦集、浮云牧场、朴宿文旅、网易云音乐主题民宿、山舍等几家全国优秀民宿品牌,吸引相关配套业态进入,同时设计在地体验,从食、宿、行等多个方面构建完整的生态文旅闭环,助推消费升级。旨在这样的集群形式,更好满足旅游市场的消费新需求,进一步提升彭州旅游业态,打造四川旅游新地标。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四川彭州借力宿集打造旅游新地标

2018-11-07 15: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