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帝股份针对京津公司查封发声:华帝市场销售售后不受影响

2018年07月03日 16:08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莹莹)就在大家好奇如果法国队夺冠华帝股份是否会退全款时,一则北京天津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被查封的消息引发了消费者的关心。昨日,上市公司华帝股份发布公告回应称,被查公司与上市公司之间没有产权关系,华帝股份将采取法律手段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日前发布公告,裁定查封北京、天津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此前,华帝京津公司总经理因负债上亿元,到期无力偿还失踪。京津公司总经理已经失联十余日。

  就在世界杯期间,华帝股份推出了一项“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方案。北京、天津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的查封,会不会影响后续消费者的权益?对此,华帝股份发布公告称,北京、天津华帝燃具销售有限公司是公司北京、天津地区的一级经销商,与华帝股份之间没有产权公司,公司承诺确保消费者的权益不受影响,确保京津地区的所有市场活动、销售行为、售后服务均不受影响。 J201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华帝股份针对京津公司查封发声:华帝市场销售售后不受影响

2018-07-03 16:08 来源:北京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