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部分奥迪A3、高尔夫被召回 前部气囊存安全隐患

2018年06月15日 17: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据海关总署消息,自今日起,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召回进口奥迪A3、高尔夫汽车共4辆。

  此次召回的车辆包括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的自2014年08月27日至2014年09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奥迪A3汽车,总计3辆,以及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的自2014 年 9月11 日至2014 年 9月11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年款高尔夫旅行版汽车,共计1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在海外市场的一辆同类型车辆发生了事故造成前部气囊展开时,其前排乘客前安全气囊发生了破裂,存在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明确事件发生的根本原因,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本次召回对同一批次生产的零件进行回收并更换新的前排乘客前安全气囊,从而对同批次零件实施更深入的研究分析,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部分奥迪A3、高尔夫被召回 前部气囊存安全隐患

2018-06-15 17: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