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新景管理处标示绿色通道 全力保障防疫物资运输

2020年02月07日 15:18   来源:中国网   何国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交投集团杭新景管理处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应急运输优先保障工作的通知》和我省关于保障疫情防控车辆快速通行的文件精神,收费所员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应急运输优先通行。

  本次疫情来势凶猛,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杭新景管理处杨林、池淮、林山、新桥、太真、上方六个站所为配合地方疫情防控需要先后关闭进出口,目前管理处所辖收费站只余开化南收费所保持进出口通行。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开化南收费站每天都有应急防控车辆经过,为方便疫情防控保障车辆的快速通行,收费站一是制作临时防疫应急货车专用道标识指引疫情防控保障车辆,二是当班班组做到遇应急防控车辆快速确认迅速放行,三是即使出入口处于关闭状态的站所,也有专门防疫应急货车专用道提示并全时段安排专人在岗,确保用最快最优的服务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接下来杭新景管理处各站所仍将继续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对应急防疫物资运输车辆“三不一优先”(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保障防疫物资优先通行)等相关要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保障车辆的快速通行,全面抓实抓细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