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旗下AMC融资5亿美元 预计7月恢复营业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达旗下AMC融资5亿美元 预计7月恢复营业

2020年04月24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美国福布斯近日报道称,AMC公司成功发行5亿美元的新债券以增强其资金流动性,加上其官网公布的3亿美元的自有现金,AMC手握现金8亿美元。

  据美国彭博社4月23日报道,AMC预计7月份重新营业,而且可能会更早。本周,美国政府发布一系列经济开放准则,三批重新开放业务名单中,AMC院线被列入第一批。北美大陆也有望在近期陆续重启院线。

  AMC为万达旗下美国最大的连锁影院,此次美国AMC在官网声明中称:“由于公司及时采取了应对举措,我们相信自有的现金余额足以支撑到7月影院重新开放。加上此次融资的5亿美金,AMC将有足够的流动性,至少坚持到感恩节重新营业”。公司声明发出的当日,AMC股票大幅飙升。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