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客公寓宣布完成由摩根士丹利联合领投C轮股权融资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客公寓宣布完成由摩根士丹利联合领投C轮股权融资

2018年04月17日 14:41   来源:东北新闻网   

  香港2018年4月17日电,青客公寓宣布完成由摩根士丹利管理的私募基金及专注于消费领域投资的凯欣资本联合领投的C轮股权融资。截至目前,青客公寓股权融资累计超过1亿美元,其他投资者包括赛富、达晨、纽信创投等。

  摩根士丹利私募股权部董事总经理罗永祥先生表示:青客公寓是摩根士丹利管理的私募基金在中国投资的首家长租公寓服务平台。我们看好长租公寓这个万亿级市场,看好金光杰先生领导的团队,以及青客高度自动化的运营管理平台,期待青客保持领先地位、迅速成长、并输出管理和服务至海外市场。

  凯欣资本主管合伙人林林先生表示:长租公寓行业前景广阔,青客的商业模式及核心竞争力毋庸置疑,我们将助力青客继续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凯欣资本作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深耕亚太市场,聚焦消费升级相关的生活服务、出行和互联网等领域。

  “在中国支持房屋租赁的政策利好之下,长租公寓行业正在经历着产业和服务升级。青客从创建伊始,就运用信息和互联网技术提升效率、深耕运营和服务细节,努力提供便捷的、性价比高的服务给在大城市打拼的青年客户。”青客公寓创始人金光杰说到。

  青客公寓2012年创立于上海,是分散式长租公寓领军者,致力于为青年客户提供优质的长租公寓服务,广泛运用先进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打造高效管理和运营。青客公寓目前运营超过7万个出租单位,房东资产端合约稳定,平均年限超过5年,客户服务端销售强劲,满房率达到95%,目前业务分布于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武汉、苏州、嘉兴等城市。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