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房展会今日开幕 养老地产成亮点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春季房展会今日开幕 养老地产成亮点

2018年04月12日 14:55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为期4天的北京春季房展会今天在北京展览馆开幕,400余个国内外地产项目参展,养老地产成为本次房展会的一个重要亮点。

  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介绍,目前居家养老+医养结合成为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的选择,如何选择合适的智能养老解决方案,迫在眉睫。无障碍社区、会员养老公寓、康复中心等智能养老设施,都可以在此次的春季房展会上看到。瀛公馆作为全国首家智能化养老基地亮相,其提供的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正在被更多的老年人所接受。泰生小镇位于“人间仙境”蓬莱,将展示电子围栏阻挡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适老化配套设施。据了解,此次展会将有数十个这样的旅居养老地产项目在房展会上展示。持本报本版可免费换票入场。D155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