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航空运输 > 正文

芬兰航空与Marimekko设计室开展设计合作

2012年10月29日 09:08   来源:中国民航网   吴丹

  芬兰航空日前与芬兰设计室Marimekko 达成了新的设计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此共同提升空乘体验。从2013年春季起,芬兰航空的所有客机将为旅客提供由Marimekko为芬兰航空设计的、具有其典型风格的系列纺织品和餐具。据悉,Marimekko 专为芬兰公司设计的系列产品为机上体验增添了亮丽而新鲜的风景线和实际触感的同时,也降低了该航空公司的碳排放量。

  芬兰航空首席执行官米卡·韦赫维莱宁表示:"芬兰航空在设计方面具有悠久历史,而这次合作将我们的设计理念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注重设计的航空公司,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全面感官享受的独特体验。与 Marimekko 的合作是我们向该目标迈进的重要举措。芬兰航空将成为彰显无限芬兰设计与创意的代表,为乘客在乘坐我们客机时带来独特体验。"

  据了解,在这项为期3年的合作中,芬兰航空的乘客可在客机上和芬兰航空专营店购买 Marimekko 独家精选的设计产品。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