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巴基斯坦空难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称空难调查不会持续太长 宣布司法调查

2012年04月22日 16:17   来源:国际在线   

  4月21日,军队及救援人员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的空难现场工作。巴基斯坦民航管理局负责人纳迪姆·尤萨夫扎伊21日表示,有关对20日晚在伊斯兰堡附近发生的空难事件的调查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巴基斯坦博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0日在伊斯兰堡附近坠毁,机上12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摄) 

  巴基斯坦民航管理局负责人纳迪姆·尤萨夫扎伊21日表示,有关对20日晚在伊斯兰堡附近发生的空难事件的调查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他还呼吁媒体在调查结束前不要妄下结论。 

  尤萨夫扎伊当天对媒体说,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已经送交有关部门,对黑匣子的调查工作可能会持续1个月时间。他说,依据空难事件类型不同,调查工作可能会在3个月至1年时间左右得出最终结果。 

  搜寻遇难者工作已于21日7时左右结束,所有遇难者遗体均已找到,并被送往巴基斯坦医科学院进行DNA检测。与此同时,坠毁客机上的遇难者家属已于21日抵达伊斯兰堡,以辨认遇难者遗体。 

  巴基斯坦国家资料库和注记局官员也在医院帮助确认遇难者遗体的身份。由于大部分遇难者的遗体损毁程度较重,难以辨认,因此院方对遗体进行DNA检测。尤萨夫扎伊表示,目前已经有115名遇难者遗体得到识别,另有12具遇难者遗体正在进行DNA检测,当局已经将113名遇难者的遗体移交给遇难者家属。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