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航空物流等将成新加坡—四川合作重点

2012年07月02日 13:52   来源:四川新闻网   董世梅

  日前,记者从省招商引资局了解到,新加坡—四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已经确定双方2012-2013的工作计划,双方合作将迈向纵深。

  今年5月,将新川合作推向新高度的新川创新科技园正式开工,该园区明确定位于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吸引外商投资升级。园区将借助新加坡的先进经验,将现代金融、现代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作为发展方向。双方约定,园区将依托成都高新区现有产业基础和开发条件,通过整合提升现有资源、产业优势,吸纳聚集跨国公司、创新研发机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建成中国西部高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集聚区。

  双方将更加突出新川创新科技园在联结双方交流合作中的平台作用。将重点推进新川创新科技园项目后续建设以及该园区面向全球招商引资,并建立联合招商机制,面向全球开展招商工作,加快推进园区建设。

  双方将加强航空物流领域合作,推动新加坡相关企业到川发展第三方物流,加强四川航空物流配送能力,支持高附加值产业发展,并力争双方企业共同开发客货市场,增加往来航班。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