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瑞士皮拉图斯飞机公司向卡塔尔空军出售24架军用教练机

2012年07月24日 11:10   来源:新华网   杨京德 刘洋

  瑞士皮拉图斯飞机公司23日说,卡塔尔空军向该公司订购24架皮拉图斯PC-21军用教练机、飞行模拟器以及全套维护保养,总额为6亿瑞士法郎(约合6.07亿美元)。这些教练机不配备武器。

  这批飞机将于2014年中期供货,2015年开始投入使用,用于训练卡塔尔空军新建飞行学校学员。

  这是皮拉图斯飞机公司今年签下的第三份大订单,2012年5月,该公司先后与印度和沙特阿拉伯签订了出售75架PC-MKII教练机和55架PC-21教练机的合同。

  皮拉图斯PC-21是单引擎教练机,驾驶舱设计现代化,飞行仪表盘是3块液晶显示屏。该型教练机2002年实现首飞。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