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俄罗斯一教练机坠毁造成机上两人死亡

2012年11月08日 15:41   来源:新华网   卢涛

  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7日证实,一架雅克-18型教练机当天在俄中部梁赞州坠毁,造成机上两人死亡。

  俄联邦航空运输署说,这架隶属于梁赞萨索夫斯基飞行学校的教练机当天正在进行飞行练习,于当地时间14时40分左右在皮特里诺区坠毁,机上的飞行教员和学员不幸身亡。

  初步调查显示,飞机起飞后不久发动机突然停转,迫降时失控撞向地面。

  俄联邦航空运输署已成立调查委员会,将对萨索夫斯基飞行学校的飞行组织工作和飞行器安全性能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