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厦门航空将正式加入天合联盟 全方位入盟对接

2012年10月08日 16:30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综合   骆余民

  记者昨从厦门航空获悉,11月15日,厦门航空将正式加入天合联盟,实现全方位的入盟对接。届时,市民就可以在厦航购买到天合联盟航线网络的机票,飞往全球的173个国家和地区的926个目的地。

  去年11月,厦航与世界三大航空联盟之一的天合联盟共同签署了《入盟承诺协议》。根据协议,厦航承诺将按照天合联盟成员的要求,与联盟的国际标准进行全面对标,完善自己的服务产品、设施和流程。据了解,天合联盟可提供环球套票、欧洲套票、美洲套票等多种优惠机票,不仅方便旅客进行一次性购票,而且能为旅客省下不少的费用。目前在中国大陆仅有南航和东航两家航空公司是天合联盟的成员。

  据了解,目前厦航90%以上的航线网络在国内,但其目标是从2014年开始通过扩大航线网络,为澳大利亚、欧洲和北美的主要长途目的地提供服务,由此来发展国际化的航空运输。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