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日蚀宇航首架“新”飞机下线

2012年12月04日 07:28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普林斯/编译

  位于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前美国日蚀航空总装工厂四年多以来首次下线新型飞机。

  该公司在2008年11月破产之际,仍有两架飞机未完成装配。但近期,却由复活后的新公司“日蚀宇航”(Eclipse Aerospace)重新组装,成为该工厂新式“日全食”(Total Eclipse)双发喷气式飞机。到目前为止,“日全食”可以说是先前公司所交付的二手飞机,后经日蚀宇航翻新。

  据该公司称,S/Ns 261和262两架新飞机将于下个月交付,并配备普莱特-惠特尼(“普惠”)加拿大公司新PW610F涡轮风扇发动机、已知结冰认证和Avio IFMS航空电子设备套件。该飞机的另一大特色是,对可选的升级包实行价格折扣。经过FAA认证,该升级包将包含视觉合成增强功能和自动油门。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透露,对于即将诞生的“日蚀550”而言,该飞机是通过日蚀宇航改装生产线的首两例。据称,日蚀550将成为第一架完全由该公司生产的飞机,预计将于明年年中完成交付。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