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航天产业基地落户陕西宝鸡高新区

2012年12月31日 07:18   来源:中国税网   云献科

  日前,宝鸡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九研究院就建设“航天产业基地”签署协议。

  航天九院七一O七厂将投资13.5亿元在宝鸡高新区科技新城建设航天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航天技术应用产业研发生产基地和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军贸产品出口基地。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九研究院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最重要的下属机构之一,也是航天电子专业大型科研生产联合体。位于宝鸡的航天九院七一O七厂,是我国航天导航设备专业研制生产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子、通讯等领域,为国防现代化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次航天九院七一O七厂投资兴建的宝鸡航天产业基地项目占地约500亩,主要建设惯性导航设备、卫星配套产品和飞行控制系统等。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工业总产值23.6亿元。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