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英国航天局为推动航天领域发展投资3950万美元

2013年03月13日 08:41   来源:凤凰网   

  据英国航天局网站近日报道,英国航天局1月24日公布了“国家航天技术计划”(NSTP),将额外投资2500万英镑(3950万美元),进一步促进英国航天领域的发展。这笔经费将用于推动利用航天技术研制商业产品,以及充分应用天基系统的数据提供服务。 

  英国大学与科学部部长公布了用于科学领域的6亿英镑的划拨细节,主要支持以下8个关键领域的活动:大数据、航天、机器人、自主系统、合成生物、再生医学、农业科学、先进材料与能源。 

  “国际航天技术计划”将与英国航天局的其它项目共同发展,与学术界、工业界和公共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合作。NSTP的目标是将英国技术推进至更高一级的技术成熟度(TRL)。这将为英国工业加速创新、扩大商业航天市场销售的能力提供支持,巩固英国在未来国际航天计划中的优势地位。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