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越南航空一机长与女模特在驾驶舱拍合影遭处罚

2013年05月15日 09:20   来源:人民网    老任

  据澳大利亚媒体13日报道,越南航空公司一航班正副机长被指在飞行途中让越南女模特和女影星李雅淇进入驾驶舱拍照,违反了飞行安全规则,遭罚款并停飞一个月的处分。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说,上个月,越南航空的这驾航班从香港飞往河内的途中,据信正副机长让李雅淇进入驾驶舱,允许她坐在驾驶座上摆姿势拍照。

  根据事后在网上流传的照片来看,当时李雅淇戴上了墨镜和机长帽,而旁边那位从驾驶座上起身、侧转,跟她一起对着镜头微笑的,是本应坐在驾驶座上开飞机的飞行员。另一张照片上,这位2011年越南旅游形象大使与两名空姐拥抱。这些照片在社交网站上流传,还在越南新闻网站vietbao.vn上发表。

  越南民航管理当局认为,两位机长的行为对民航安全构成了威胁,必须受到处罚。管理当局指出,两名机长的行为还是违反了民航安全规则,因为副机长离开了自己的座位。而且,让闲人进入驾驶舱本身就触犯了条例。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