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观展指南 > 正文

1900名志愿者将服务第九届中国航展

2012年10月24日 07:25   来源:国际在线   朱思平 王明

  100个“蓝天小屋”志愿服务站、1900名志愿者将服务第九届中国航展。10月22日,第九届中国航展志愿者活动在珠海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本届航展志愿服务共招募1900人。其中,城市志愿者1300名,主要负责在航展期间,在全市各大交通枢纽、客运站、重要景点、商圈、文化设施等地方设立的100个“蓝天小屋”志愿服务站,向广大市民及各方来客提供便利的信息查询、交通指引、语言翻译、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现场展馆志愿者310名,主要负责咨询、引导、翻译、电瓶车、财务、办证、跟单等服务;礼宾志愿者100名,主要负责在展馆内提供迎送和陪同参展商、嘉宾等服务;免费公交志愿者210名,主要负责提供交通引导、信息咨询、导游讲解、人员疏导等服务。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