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观展指南 > 正文

东莞青旅:推精品线路 看珠海航展

2012年10月16日 14:14   来源:SRC-661450274   胡国球 霍淑媚

  14日,记者从东莞青旅获悉,两年一度的珠海航展将于11月13日至18日在珠海举行。期间,旅行社将推出精品珠海航展旅游线路。线路多样,不仅可以逛航展,还可观赏圭峰山美景,享受温泉。

  据介绍,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九届珠海航展”)于11月13日开幕,其中16日至18日3天为公众日。本届航展上,中国商飞公司将派出新型支线客机ARJ21进行样机展示和示范飞行。另外阔别中国航展6年的俄罗斯空军“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作为世界上惟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进行表演的飞行队,将在航展期间进行9场次的5机编队飞行表演;中国空军“八一”特技飞行表演队驾驶的歼十战斗机,将再现“魔鬼编队”的特技飞行。另外,此次航展邀请了曾获国际航联飞行大赛民机编队表演组冠军的全球唯一私家特技飞行表演队—瑞士“百年灵”特技飞行表演队,驾驶七架L-39C信天翁教练机进行变化多端的编队动作和花式表演。据了解,瑞士“百年灵”特技飞行表演队的队员由清一色的法国空军和“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的退役飞行员组成,飞行表演技艺精湛,将带给现场观众惊心动魄而又美妙的视觉享受。

  瑞士“飞人”伊夫·罗西也将首次来华表演。作为全球第一个在蓝天展翅飞翔的喷气飞人,其先后完成了飞越英吉利海峡、阿尔卑斯山等壮举。他将在本届航展上演身背喷气动力翼,搭乘直升机升空到达一定高度,然后脱离直升机,启动动力翼上的四个喷气发动机,在空中进行6-8分钟的飞行表演。同时备受关注的神舟九号飞船返回舱也将在航展现场亮相。

  目前公众日的门票已向广大市民公开发售,个人票为每张360元,适用于25岁以下全日制学校的大中小学生(不含研究生和在职教育学生)、身高1.5米以下的儿童、残疾人士和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的优惠票为每张180元,适用于2个成人带1个身高1.5米(含1.5米)以下儿童的观众的家庭套票为800元。

  据了解,旅行社除了代售2012珠海航展的门票外,也推出了精品珠海航展旅游线路,如429元的世界航空航天精品荟萃——2012珠海中国航展一天;而895元的2012珠海中国航展、圭峰山美景、泡双料温泉二天,除了可以逛珠海航展,还可观赏圭峰山美景,享受古兜双料温泉,放松身心。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