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武直10 > 动态 > 正文

境外专家评武直-10:发动机变化值得关注

2012年11月23日 07:02   来源:SRC-348822132   

  日前闭幕的2012年珠海航展成了中国“树梢杀手”——武直-10专用武装直升机的“首秀T台”。因为事先得到情报,境外媒体和国际知名军工企业抽调精兵强将赶到珠海三灶机场,“长枪短炮”对准天空,试图捕获这架之前从未公开现身的新锐战机的诸多细节。按动快门之余,他们也很乐意以专业视角,现场点评武直-10的长短优劣。

武直-10的阶梯式座舱、旋转炮塔、短翼及排气管均采用成熟设计方案。

在航展现场进行飞行表演的武直-10

  军迷们称之为“城管”

  11月13日航展开幕当天,各路记者早早就在机场跑道边占领了有利地形,只等武直-10亮相。主办方似乎有意营造神秘氛围,现场广播只提及中国“八一”、“俄罗斯勇士”、瑞士“百年灵”等大名鼎鼎的专业飞行表演队的活动日程,迟迟不肯明言武直-10何时登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