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AC311 > 图册 > 正文

AC311直升机

2012年12月26日 13:54   来源:SRC-295289454   

  资料图片:11月8日,AC311直升机(前)和AC301直升机在飞行中。

  AC311直升机是在Z11MB1直升机基础上的最新改进型,最大起飞重量2200千克,可乘坐6人,升限可达7000米,可在我国西部高原地区使用。该机采用数字化设计和制造技术,机身设计为水滴型、采用复合材料旋翼、配置高度集成化的综合航电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客货运输、公安执法、医疗救护、护林防火等任务。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