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AC311 > 动态 > 正文

AC311以优异成绩完成局方试飞

2012年04月11日 09:37   来源:国际在线   

\
直升机所供图

  4月1日13时30分,AC311轻型通用直升机在江西景德镇顺利完成局方试飞,标志着该型机适航取证工作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

  按照CCAR-27部有关条款规定,中国民航局适航审定人员对AC311直升机进行了空速校准,飞行性能与飞行特性符合性验证以及有关动力装置、机载设备和直升机各系统的适航符合性检查,共14架次13小时。

  在局方人员全程严格审查中,中航工业直升机所和昌飞精心组织,克服了天气条件等不利因素影响,圆满完成了任务。负责试飞工作的局方飞行员评述:AC311直升机各系统工作正常;按照库珀哈珀飞行品质等级评定,绝大部分指标达到等级1要求;经局方试飞验证,满足适航要求。下一步AC311直升机将进行功能与可靠性试飞,计划于4月底取得型号合格证。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