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AC311 > 动态 > 正文

AC311直升机将获得型号合格证

2012年05月11日 16:48   来源:东方网   陈 昱

  5月上旬, 中国民航总局适航审定司在京召开AC311直升机型号合格审查委员会最终会议(最终TCB会议)。最终审查结论认为,AC311直升机已通过了各项适航取证审查,建议适航审定司向申请方——中航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颁发型号合格证。 

\

  2009年10月,适航审定司正式受理直升机所提交的AC311直升机TC取证申请,经过近三年的严格审查,两吨级AC311轻型通用直升机终于即将获得型号合格证,这是国产民用直升机AC家族又一历史性的成果。

\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