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AC311 > 图册 > 正文

AC311取证试飞顺利完成

2012年04月25日 14:54   来源:SRC-1998992037   

  4月20日,AC311轻型通用直升机在景德镇顺利完成取证前的最后一项试飞科目——最小重量试飞。这标志着AC311取证试飞任务划上圆满的句点,全面进入最后的工程资料审查阶段。 

  日前,适航当局代表通过13架次23小时的试飞,对直升机的旋翼、传动、飞行操纵、电气、航电等十余个系统进行了严格审查,验证了AC311的功能和可靠性。AC311取证试飞工作,从2011年5月开始,历时一年之久,并先后赴青藏高原和内蒙古海拉尔地区进行高原和高寒试飞,经中航工业直升机所和昌飞研制人员、试飞机组、局方审查人员的共同努力,共飞行632架次269小时4分,通过取证试飞全面考核了AC311直升机的功能和性能,为即将取得型号合格证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