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参加第51届巴黎航展

全面展示C919大型客机、ARJ21-700飞机研制进展
2015年06月23日 13:07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中国商飞公司参加第51届巴黎航展

  

  2015年6月15日,第51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法国巴黎开幕。中国商飞公司第三次参加巴黎航展,向公众展示了C919大型客机混合级客舱布局,ARJ21新支线飞机混合级、全经济级、公务机客舱布局,全面展示C919大型客机、ARJ21-700飞机研制和公司发展情况。

  作为完全按照国际适航标准研制的单通道涡扇喷气客机,C919大型客机的研制工作已进入工程制造的攻坚阶段,首架试飞飞机正在中国商飞上海浦东总装制造中心进行总装,目前已经实现全机机体结构对接,机载系统开始陆续安装,风洞试验、铁鸟试验、航电综合和电源系统等试验正在稳步推进,计划年内下线。

  作为中国首款完全按照国际适航标准研制的涡扇喷气支线客机, ARJ21-700飞机在取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型号合格证后,从2015年3月16日开始为期半年的航线演示飞行,旨在全面验证飞机飞行运行能力,检验中国商飞公司运行支持体系,有效推动首家用户成都航空公司对飞机特点及手册的熟悉和掌握,培训飞行机组和乘务人员,为正式交付运营做好准备。目前,中国民航局正在按照有关适航规章,对第一架准备交付的ARJ21-700飞机进行单机适航检查,对中国商飞公司的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支持体系和持续适航体系进行审定。与此同时,ARJ21公务机研制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展示ARJ21新支线飞机混合级、全经济级、公务机客舱布局

  

  

  展示C919大型客机混合级客舱布局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