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宣部知名专家国情调研组到中国商飞调研

2015年06月17日 09:59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贺东风向调研组专家们介绍公司发展建设情况

  

  2015年6月16日,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会见了来访的中宣部知名专家国情调研组一行。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刘林宗出席活动。

  贺东风对中宣部知名专家国情调研组给予中国商飞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两大型号研制、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他说,中国商飞公司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公司时的嘱托,始终坚持“自主研制、国际合作、国际标准”技术路线,坚持“四个长期”,勤俭研制大飞机,奋力推进型号研制进程和公司发展建设。他希望调研组专家们继续关心、支持中国商飞公司发展,共同推动大飞机梦早日实现。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C919大型客机航电试验室、铁鸟试验台、展示样机等。调研组专家们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心无旁骛、勇挑重担、全身心投入大飞机事业的精神令人敬佩,将全力支持中国商飞公司发展建设,祝愿中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

  “知名专家国情调研组”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尹汉宁担任组长,调研组专家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和新加坡,先后在陕西、湖北和上海开展国情调研。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上飞院院长郭博智,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缪杰娴)